学院概况

院长致辞

二十三载砥砺,二十三载辉煌,从1994年的内蒙古农牧学院计算机教研室到1999年两校合并的撤系建院,再到如今的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二十几年来,计算机人坚持不懈的努力、艰苦卓绝的奋斗、积极不断的探索,在教学、科研、党建、学生工作以及学科建设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巨大成就。目前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已经建设成为拥有农业信息技术二级学科博士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农业信息化领域农业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在职和全日制两类);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五个本科专业。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实验设备,使我们的办学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为社会培养IT人才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服务社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也是我们的历史使命。我们秉持教育培养人才、知识创造价值、学术服务社会的核心理念,在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的同时,将理论研究应用于社会生产实践,为自治区农牧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作为继往开来的新一代农大人,我们深感责任之重大、深知挑战之严峻,但凭借敬业奉献、充满活力的师资队伍、朝气蓬勃的莘莘学子和不断完善的硬件基础,乘学校发展之风,借社会各界之力,让我们携手共进满怀豪情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