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各团支部陆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重温学校规章制度”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04-28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4月中下旬,我院各团支部陆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重温学校规章制度”主题团日活动。

  4月23日,我院17级网络工程专业一、二班团支部于南教106教室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向大家详细介绍中国共产党历史以及五四运动背景等知识,全体同学齐唱《歌唱祖国》。团支书也组织同学们进行了红歌接唱比赛,并开展了以“我爱我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最后,由班长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团誓词,班主任总结本次活动。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4月24日,我院17级计科专业一、二班团支部于南教523教室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带领同学们齐唱国歌,同学们热情洋溢,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团支书围绕“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内容,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并由优秀团员进行演讲。团支书也通过讲述具体事例让人更加切身的体会到改革以来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同学们被改革40周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所震撼到,更是感受到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与骄傲。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4月24日,我院16级网络工程专业一、二班团支部于南教203教室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主题的含义,并以PPT的形式带领大家重温学校的规章制度,学习校规校纪。团支书让同学们进行抢答,并以选择题和判断题两种方式对同学们进行测验。团支书也组织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对活动主题进行了讨论和汇报,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最后团支书表示希望同学们认识到此次活动的重要性,提升学习动机,一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4月23日,我院16级计科专业卓越班团支部于学院309机房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向大家讲解了2019年对于中国的重大意义,并且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目的。团支书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重温入团时的激情,显著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团支书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告诫大家做优秀学生,绝不违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五四运动精神,而且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浓浓责任感及使命感。同时使同学们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在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努力,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理性和平,扬帆逐梦——计算机学院积极参加我校第十五届心理文化活动月开幕式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运动员训练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