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晚自习活动

添加时间:2019-03-13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我院3月份于南教教室开展晚自习活动,18级学生积极参与。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我院学子对晚自习高度重视,准时到达各班自习教室,充分利用晚自习时间,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并对当天的学习内容进行查漏补缺,为本学期的期末考试打下坚定的基础。除此之外,组织有序的晚自习活动可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环境,使同学们更重视自己的学习,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培养出一批有自主学习能力的优秀人才。自习活动为同学们学习经验分享,实习内容巩固,实训方法交流,班级凝聚提升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和空间,对提升学习效果,良好习惯养成有很大的帮助。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晚自习活动的开展,旨在营造一个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学习大环境。晚自习制度的实施,不仅有利于新生尽早形成自己新的学习习惯与学习方法来适应大学生活,而且培养同学们自行规划、自我管理、自主学习的能力,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学校风貌。



 

(责任编辑:李勇)

 

上一条:我院组织志愿者参加“城市管理精细绣花,生活环境文明宜居”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IT“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