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院发出禁烟倡议书

添加时间:2015-04-17     来源:计算机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上午10:0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律会向我院全体师生发出倡议—“构建无烟校园,人人从我做起!”并在西区公告栏张贴禁烟倡议书。

 

张贴海报现场

 

 

  烟草有毒,吸烟有害,它严重地威胁着人类的健康。吸烟对健康百弊而无一利,它不但能使吸烟者走向慢性自杀,还殃及家人和亲友,吸烟所导致的环境污染引出的一系列连锁反应,对国家、社会、企业、家庭和个人,都潜在着一种巨大的祸害。

 

  为了自己和身边老师同学的身体健康,为了创造洁净、文明、优美的和谐校园环境,我们积极倡议大家,远离烟草,珍爱生命。

 

(责任编辑:张楠)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启动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双向模式”会议

下一条:挥洒汗水,备战金马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