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

添加时间:2015-06-10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办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风师德建设,营造浓郁的教书育人氛围,20156月,我院在毕业生中间开展了“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

学生从32位任课候选老师中进行投票,最终高静、纪冲、刘江平、张永安四位老师荣获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称号,并且在我院2015届毕业生晚会上进行表彰。

 

获奖老师与薛院长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拉进了我院老师与学生的距离,同时也有效的推进了学院中心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庄霞)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生考研成绩喜人

下一条:计算机院举办“惜别母校,扬帆起航”2015届毕业生晚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