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添加时间:2015-06-18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内蒙古农业大学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618日下午33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集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工、研究生及本科生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江以“践行三严三实,做党的好干部,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为题,结合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分别从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入查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具体交流,他指出,从学院发展和改革来看,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是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必然要求和抓好学院改革发展的现实需要。从党员个人来看,“三严三实”是干部加强自身建设的基本准则和目标追求,是检验党性修养和言行举止的一把尺子、一面镜子。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就要促进领导干部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勇于直面和解决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敢于担当,切实肩负起促进学院改革发展的责任。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院长薛河儒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背景及“不严不实”改进措施做了分析和要求,并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就是要从严从实推进各项改进措施落地见效,全面抓好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抓好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重点工作和各项常规工作,要把工作逐件抓紧,任务逐项落实,切实把党员干部和师生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

本次专题教育活动,是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活动的开始,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又好又快的健康发展。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宿舍搬迁工作会

下一条:校关工委廖永三老师一行深入学院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