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与网络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添加时间:2016-05-15     来源:计算机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与校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坚持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5月14日上午,三个支部党员赴位于土默特左旗的乌兰夫故居进行参观学习,我校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发展研究处副主任米继伟,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石瑞峰,网络工程系副主任张立倩等参加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乌兰夫同志的遗物和生平图片展览,乌兰夫同志及其家人曾经居住的屋舍,以及以乌兰夫同志经典讲话为主要内容的碑墙,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和丰功伟绩,深深感受他艰苦奋斗、忠贞不渝、一心为民的情怀,深受教育和鼓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乌兰夫同志铜像前,重温庄严的入党誓词,缅怀他为党、国家和人民建立的丰功伟绩,学习和弘扬他的革命精神和品德风范。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恪守党规党纪,更加努力工作和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返程途中校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负责人向我院部分党员赠送《中国共产党党性教育手册》。      

 

重温入党誓词 计算机院 冯柏杨 摄         

 

重温入党誓词 计算机院 冯柏杨 摄         

 

合影留念 计算机院 冯柏杨 摄         

 


 

 

         

此次参观学习使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团结教育,同时还拓展了“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活动的实践环节。 

 

 

 

 

(责任编辑:张雨帆)

 

 

 

上一条:计算机院积极开展“两个提高,一个降低”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秀寝室风采,展青春魅力——计算机院第二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暨舍歌大赛决赛圆满落幕(图片集)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