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院开展“温故红色记忆,传承爱国主义”团日活动汇报

添加时间:2016-06-03     来源:计算机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6月2日晚七点二十,计算机院于南教114进行精品团日汇报,我院辅导员以及全体大一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介绍本次团日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活动方式,活动流程及纪律要求,并宣布活动的开始。活动过程中每个代表都认真的通过PPT汇报各班的活动内容,强调了英雄纪念馆是人类文明的窗口、历史的缩影,是了解历史文化、启迪心智的教育场所,是树立国家与民族形象的标志。参观英雄陈列馆能让团员青年们从中感受到中华文化与世界文化的对话与对接,坚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的信念。辅导员认真的听了同学们的汇报,并为他们打了合理的分数。最后,通过评比15级信管专业获得了第一名。          

同学们认真讲解 计算机院 王彩凤 摄


 

主持人讲解 计算机院 王彩凤 摄


 

活动现场 计算机院 王彩凤 摄


 

 

 

  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及民族自豪感,促使学生努力学习党建、团建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加强思想素质修养;同时通过实践活动提高学子为祖国服务的综合技能,最终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促进学生的思想建设,为学生的未来确定正确的目标。  

 

 

 

 

(责任编辑:张雨帆)

 

 

 

 

上一条: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报告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