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院召开2016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大会

添加时间:2016-09-20     来源:计算机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4:30,计算机院组织网络工程专业新生在南教224教室召开了专业思想教育大会,大四学生董文华及2016级网络工程专业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老师讲解知识 计算机院 王乌云 摄

  会上,董文华学长就本专业的专业概况、课程内容、发展前景及就业方向等相关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且对大学学习的重要性展开了讲解。在与同学们交流互动过程中,启迪同学们要在四年的学习中认真求学,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多彩。               

学们认真听讲 计算机院 王乌云 摄

 

  本次大会的召开,我院计算机专业的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为他们今后的专业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他们的学习有一定的帮助。                 

 

 

(责任编辑:杜 娟)

 

 

上一条:回首与期待——第十七届学生团委学生会全委会

下一条:军训闭幕式图集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