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一)

添加时间:2017-04-15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4月14日晚7:00,计算机学院在南教205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我院教授周根宝老师担任主讲,计算机学院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老师讲课  计算机学院  冯涛  摄


  党课伊始,周老师首先对党做了简单的介绍,讲述了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光辉历程的重要性。接下来,周老师从坚持党的指导思想,自觉用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谈到共党人必须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和纲领,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后,周老师详细的讲述了入党申请的条件要求和注意事项,希望大家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同学们认真听讲  计算机学院  冯涛  摄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对党有了更深的认识,增添了对党的崇拜和热爱,有利于促进我院党员培养工作的开展,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乌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我校第五十二届运动会动员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学习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