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校园就业前沿报告会

添加时间:2017-09-25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计算机学院于南教116教室组织举行校园就业前沿报告会,我院03级和05级的优秀毕业生及部分在校学生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江主持会议。    

 

王老师讲话 计算机学院 王晓 摄


  会议开始,王永江老师向到场的来自华为、中兴、亚信等企业优秀毕业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报告会的主题做了简要的介绍。之后03级优秀毕业生李岩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校的有趣往事,之后鼓励同学们参加各种学生组织和感兴趣的社团,不断地进行社会实践,学会总结和吸取经验,最后,他强调到要储备扎实的专业知识。随后优秀毕业生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向大家讲述了IT行业的发展方向。最后,校友们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    

 

同学们认真听讲 计算机学院 王晓 摄


  本次报告会的召开,为同学们带来对于人生的启发和思考,帮助同学们了解了计算机专业的最新行业动态,使大家更好地投入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责任编辑:庄  霞)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第十九届学生团委学生会全委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专场招聘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