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瞩目十九大,影集颂中华——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系列纪录片《共享小康》

添加时间:2017-11-20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近代中国,11月19日,计算机学院组织大一全体同学于南教自习室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共享小康》。 

 

同学们认真观影 计算机学院 姜禄 摄


  该影片主要讲述了党和国家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建设了一大批惠及全体人民的民生工程。在绿色的田野中,在大山深处的课堂里,在守护百姓安全的“天网”下,在世博会的文化舞台上,百姓们以他们的亲身经历,展示着党和国家看得见、摸得着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自豪感。 

 

同学们记录感想 计算机学院 姜禄 摄


  影片让我们认识到了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们必须要有干好这个大事业,干成这个大事业的决心。正如邓小平同志所言:“世界上的事情都是干出来的,不干,半点马克思主义也没有,只有把嘴上说的、纸上写的、会上定的,变成具体的行动、实际的效果、人民的利益,我们的工作才算做到了位、做到了家”。 

 

 

(责任编辑:祁铭星)

上一条: “不忘初心,放歌青春”—计算机学院迎新晚会排练精彩瞬间(图集二)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消防知识安全竞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