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2017级迎新晚会暨第五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添加时间:2017-11-27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这是一场朝气蓬勃的盛会。在欢迎17级新生到来的同时,也为了进一步推进寝室文化建设,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筹备,11月26日晚,计算机学院于东区礼堂举行2017级迎新晚会暨第五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校关工委常务副秘书长李宗信,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永江,学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庄霞,学办老师及17级部分班主任莅临晚会现场,我院同学积极参加。  

 

出席的嘉宾 计算机学院 姜禄 摄


 

出席的嘉宾 计算机学院 姜禄 摄


 


  整场晚会在简短而温馨的视频中开始,在一曲劲爆的《公路之歌》后,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晚会中,爆笑绝伦的小品,优美动听的歌曲以及动感十足的舞蹈为在座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我院研究生代表友情献唱的歌曲《海芋恋》,对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切的欢迎。两首舍歌,唱出了舍友间的团结与默契,唱响了宿舍内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一支彰显青春活力的男女合舞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本次晚会全程进行观众微信互动,通过微信墙的留言板块,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本次晚会的喜爱以及对表演者的鼓励。最后,晚会在一曲《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  

 

主持人 计算机学院 姜禄 摄


 

老师及演员合影 计算机学院 姜禄 摄


 


  我们以迎新晚会的形式为党献礼,向党致敬,放歌伟大征程,舞动美好未来。在这场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放歌新时代”为主题的晚会中,同学们展现了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以及“关怀友爱、和谐互助”的宿舍风气,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的优良精神风貌。“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这是2017级青年学子新征程开启的舞台,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乘风破浪,勇敢前行。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暨第五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精彩图集(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携手抗艾,重在预防”艾滋病知识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