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意识形态学习会议(一)

添加时间:2018-03-30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和学生干部的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学习与工作技能,进一步加深学生干部对十九大内容的理解,3月29日晚,计算机学院于四楼会议室召开团学干部思想政治学习培训会,学办于虹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干部积极参与。


于虹老师主持活动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活动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培训会开始,于老师简单介绍了会议旨在使学生干部能够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加深大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理解。会议期间,于老师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等几个方面展开阐述,对新时代产生的新矛盾、一个使命与“四个伟大”、四个意识、八个明确、五位一体等问题做出详细的解释,同时,各学生干部也积极回答了于老师提出的问题并分享了自己了解的新时代中国梦。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印发常青同志在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于老师重点强调了讲话内容中的“专注学习”方面,并表示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要以学习为主,在保证优秀学习成绩的条件下积极发展干部工作。最后,大家一起朗读了《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学生干部们也表明自己会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变挫折为动力,用从挫折中吸取的教训启迪人生,使人生获得升华和超越。


全体同学庄严宣誓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让学生干部们再次回顾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大家明白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必须要有“紧跟时代、勇于创新”、“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和“艰苦奋斗、务求实效”的精神。同时,培训会也为学生干部更好履行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意识形态学习会议(二)

下一条:2016级网络工程专业一班团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团日活动(十五)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