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新时代青年说”党员演讲比赛

添加时间:2018-05-09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党员的爱党、爱国之情,提升大学生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5月8日晚,我院于南教116教室举办了“新时代青年说”党员演讲比赛。我院分团委书记庄霞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学办老师王永军、第18届学生团委学生会学生团委书记赵伟伦和14级计科2班班长兼正式党员王彬担任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


庄老师讲话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比赛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比赛的规则。演讲比赛中,选手们身着正装、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优美的语言、动人的事迹、真实的情感表达了广大学生党员对党的忠诚,抒发了争做合格党员、争当模范先锋的理想愿望,把大家带进了一个歌党恩、颂党情的世界。他们的演讲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或发人深省,现场的听众无不受到一次次的心灵触动。在比赛接近尾声时,王永军老师对比赛做出点评并由主持人公布了获奖选手的名单。最后,庄霞老师对本次比赛做出总结,庄老师从演讲方面对选手们提出了要求并激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获奖同学合影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比赛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此次比赛不仅为我院具有演讲爱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精神,增强报效祖国的奋斗热情,坚定爱党爱国爱校的信念,加深对党的崇敬之情,也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发展。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五四”系列活动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五四“青年大学习”漫画征集活动(图集七)

下一条:“五四”系列活动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五四“青年大学习”漫画征集活动(图集五)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