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入党初心,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07-02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中央即将部署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年。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入党初心,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及支部书记赵海萍老师、学生第一党支全体成员及支部书记庄霞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及支部书记于虹老师、学办老师王永军、徐励兴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参观乌兰夫故居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参观乌兰夫故居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参观乌兰夫故居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299DD

参观乌兰夫故居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2CCEE

重温入党誓词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研究生党支部合影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2DDD8

本科生党支部合影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255A3

活动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上午8时,活动在乌兰夫故居正式拉开帷幕,大家一同参观了乌兰夫故居,了解了乌兰夫同志为党尽责、为国奉献的故事,全体党员面对着党旗庄严宣读了入党誓词。接着,由党员庄霞老师带头分享参观感想,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

       随后,同学们乘车到达成吉思汗公园进行十公里徒步拉练,此次徒步拉练是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当时建党先辈们的辛苦与不易,也是对同学们意志的一次磨练。在拉练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途中大家互相鼓励、奋力追赶,展示了我院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中午1时,大家顺利完成了拉练活动,此次党日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

参与人员合影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3514E

十公里徒步拉练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十公里徒步拉练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参与人员合影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此次党日活动是我院为庆祝建党97周年开展的一次富有教育意义且弘扬我党优秀传统作风的主题活动。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不仅了解了乌兰夫同志一生为党无私奉献的精神,还感受到当时建党同志们的艰辛与不易。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不断学习革命先辈们对党绝对忠诚的崇高品质、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勇往无畏的革命精神,牢记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与政治责任,不忘初心,不改本色,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学生党员。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赴北京达内科技有限公司社会实践报道(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