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在2018年“赛佰特杯”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网创新应用设计大赛华中赛区比赛中再创佳绩

添加时间:2018-08-31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17日,“赛佰特杯”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网创新应用设计大赛总决赛于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隆重举办。该赛事于2018年3月开始,历时5个月。参赛队伍包括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火箭军工程大学等共350所高校、800多支队伍参赛。由专业评委从全国五个分赛区评选出180支优秀队伍参加全国总决赛。为响应“大众创新,万众创新”的时代号召,并致力于创业、创新优秀人才提供实现价值、扬帆起航的平台环境。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大赛是面向全国各专业在校学生的科技创新竞赛活动,旨在促进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引导大学生面向社会实际需要,将所学理论知识用于实践创新,强化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提升大学生分析问题的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决赛开幕式上,中国工程院倪光南院士、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女士、教育部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蒋宗礼教授等出席本次大赛,并致辞。倪光南院士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是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希望、创新的未来”。今天在中国农业大学举办全国总决赛,就是面向全国青年学生的一场创新应用型大赛,是新时代大学生以创新精神投身新时代的重要体现,这也将对新时代大学生将所学理论知识用于创新实践,强化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产生重要影响。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由我院乌日更、王冬青、庄霞、白洁四位带队老师带领下的高容基、赵楠等同学在经过激烈角逐后,取得了全国二等奖1项、全国三等奖多项和华北赛区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的优异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体现和显著成果,与学院立足于学生的实际情况,在注重课程教学的同时,更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动手实践能力的教育理念是密不可分的。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光影·六营(图集二)

下一条:光影·六营(图集一)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