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IT“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添加时间:2019-03-10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于新区食堂门口开展IT“义诊”志愿服务活动。此活动由我院分团委主办,IT服务队承办,旨在让同学们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服务同学、服务学校,弘扬雷锋精神。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我院IT服务队志愿为大家解决Windows安装、登陆密码破译及应用软件安装和使用中的常见问题,并提供固件检修、驱动更新和BIOS升级等服务。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面对接连不断的电脑问题,始终热情高涨,沉着应对,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师生答疑解惑,并做好记录。志愿者们默契的配合与热心的服务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这对他们来说这不仅仅是专业知识的灵活运用,更是学习雷锋精神的生动实践。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学以致用,筑爱校园。通过本次活动,我院IT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为同学们解决了软件、硬件等专业性问题,巩固自身专业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本次活动也营造了互助友爱的校园气氛,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延续。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晚自习活动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我院开展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