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讲座

添加时间:2019-05-19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5月16日,我院于南教116教室开展消防安全教育讲座,学办老师郭杰主持讲座,安全教育中心赵航教官担任主讲,我院200多名学生现场聆听讲座。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郭杰老师首先通过几起火灾案例向大家介绍了此次讲座的目的和意义。随后,赵航教官向同学们讲解了火灾的预防及灾后的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并结合学校高密度场所的性质,以触目惊心的火灾真实案例告诫大家要在日常生活中认真学习消防知识,提高减灾意识。同时,赵教官也为同学们介绍了“灭火”、“逃生”、“自救”等消防应对措施,并演示了灭火器、逃生锤、防毒面具等消防工具的使用方法。最后,赵教官希望同学们能熟练掌握自我保护技能,冷静应对突发情况。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此次安全教育知识讲座,让同学们掌握了基本的火灾预防、报警、疏散、逃生等技能,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普及了安全知识,对深化“平安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第五届舍歌大赛预赛

下一条:​凝心聚力、强基固本,为建设特色鲜明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努力奋斗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