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2022年线上征兵动员大会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2-04-12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尤月    浏览次数:[]

  

各位学生:

2022年征兵工作已启动,我校将组织线上征兵动员大会。此次会议将由国防教育科孙境老师针对应征入伍条件、入伍流程、相关政策等方面为大家进行解读。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四名我校优秀退役同学与大家分享入伍经历和收获等。

此次宣传将通过钉钉APP进行在线直播,请有意向参军入伍的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钉钉群。本次直播时间为2022年4月15日18:30-20:00,直播期间同学们可以在线提问,我们会及时为大家进行解答。

把忠心献给祖国、把青春献给军营,我们一起出发吧!





上一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内蒙古农业大学考点考生防疫须知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第二批)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