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我院开展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添加时间:2019-03-10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给广大师生提供一个舒适、优越、整洁的读书环境,3月9日上午,我院于西区图书馆开展图书馆志愿活动,学生志愿者们积极参与。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活动伊始,在管理员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全体志愿者分成了5个小组,对阅览室中的图书进行了分批分类整理、上架,并将其有序排放。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以热情的工作态度与利落的行动充分展现出了雷锋精神,同时得到了管理员老师的认可和鼓励。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做一个对社会有价值、有贡献的新时代青年。活动最后,全体成员拍照留念,为此次志愿活动画下完美句号。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到图书馆藏书之丰富,还体会到了图书管理员工作的辛苦与不易,明白了雷锋精神需要每个人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在给予中学会奉献,在奉献中收获关怀。志愿者们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IT“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观看“2019年度全团青年发展工作研讨推进会”视频直播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