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 (一)

添加时间:2018-10-18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党性修养的认识,了解党的精神内涵,10月17日晚,我院于南教621教室开展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我校督导员、原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关绥安老师主持本次党课,我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其中。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党课开始,关老师首先对党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向同学们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随后,关老师讲解了党的先进性、阶级性以及党对社会主义的作用,并表示党是国家建设的核心,是中国的领导者。关老师也联系生活实际深入分析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并号召同学们要坚守政治纪律,严格要求自己,通过不断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修养,争取全面发展。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党课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使大家更近一步的明确了党员的责任,努力逐步完善自己。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拥护党的政策,落实党的方针,拼搏进取,争做一名优秀党员。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 (二)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学习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