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八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二)

添加时间:2018-12-10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2月9日,我院于学院四楼大会议室开展了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我院关工委常务主任李宗信老师关于“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对重点培养对象进行了培训。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党课开始,李老师重点强调了十九大主题,并讲述了党章的修改内容和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李老师和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人的期望,希望各入党重培对象真正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随后,李老师带领入党重培对象们共同学习新党章内容,并强调了党员的纪律问题,李老师鼓励入党重培对象们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日常生活中要持续学习,不放松。此外,针对作为党员的条件,李老师对“四讲四有”进行详细阐述,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三个看齐,要求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学习无数革命先烈和当代英雄模范人物献身精神。最后,李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希望入党重培对象们把握会,艰苦奋斗,能有大作为。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党课培训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党的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明白了要努力学习,做好本职工作,提高专业技能,增强自身修养,提升自身素质,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带动周围同学向党组织靠拢。各入党重点培养对象也表示会时常勉励自己坚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信念,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八期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八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三)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