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校团队在内蒙古第四届“达内杯”ACM/ICPC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添加时间:2009-06-02     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2009年5月31日,我院组队代表学校参加了内蒙古自治区计算机学会、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内蒙古财经学院承办的内蒙古第四届“达内杯”ACM/ICPC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并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这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区15所高校的68支队伍参赛。我校派出8支队伍共24人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我校的“开拓者”队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07级软件工程专业的李剑影、李杰、雒志超三名同学组成,他们在比赛中团结协作、技压群雄,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我校团体总分排名第四,荣获团体三等奖。 

     按照大赛组委会规定,我校将代表自治区参加2009年6月27日在大连理工大学举办的东北四省区(黑、吉、辽、内蒙古)第三届ACM/ICPC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全面部署预防甲型H1N1流感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纪实报道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