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十届“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

添加时间:2015-06-08     来源:      责任编辑:张文婧    浏览次数:[]

  

 

201564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在新区南A214多媒体教室举行。有10名教师参加了比赛,聘请学院退休教授和在职的教授和博士承担评委工作,全院没课的大部分教师观摩了比赛。

根据评委的打分,确定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和三等奖4名,学院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并推荐出3名教师参加学校的“第十届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

本次活动参赛教师多,准备认真,效果好。这次活动为优秀青年教师脱颖而出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是全体教师间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好机会,同时也促进了我院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对学院整体提高课堂教学技能和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64

上一条:计算机院举办“惜别母校,扬帆起航”2015届毕业生晚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大会暨专场招聘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