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

添加时间:2015-09-18     来源: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9 16 下午4:0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包革命、副书记王永江及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包书记首先对上一阶段学院党委开展“三严三实”的学习教育活动进行总结、归纳。同时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吕清禄一行来我院调研工作的反馈意见。吕部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开展“三严三实”学习实践教育活动。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统一安排,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最后,包书记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要求了教工党支部坚持“四个一”的学习制度,开展多样的党日活动,充分发挥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完成学院的中心工作。

 

会后,教工党支部书记集体学习了原赤峰市市长徐国元反贪污、反腐败资料。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院召开2015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