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添加时间:2015-09-23     来源: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923日下午4:0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包革命、副书记王永江、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包书记集中传达了911日下午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要求广大教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要求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确保教育活动落到实处,确保教育活动促进学院中心工作的开展。

 

会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了《筑梦中国》系列短片。

 

 

上一条:计算机院组织召开2015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大会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