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计算机院与生科院开展第二次党课培训(二)

添加时间:2016-04-17     来源:计算机院      责任编辑:杜娟    浏览次数:[]

  

  为了使积极分子更加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更加了解党的精神是如何演变来的。4月15日晚7:00我院与生科学院联合开办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南教226举行了第二十三期积极分子的第二次党课,主讲人为生科院武生辉老师,两院本期全体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课。  
  党课伊始,武生辉老师强调了入党要严格的要求自己,在生活,学习等各方面做好表率。紧接着,武生辉老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第一届党代会召开的曲折,以及中国共产党创始人在历史长河中的经历。同时,武生辉老师又强调在第六次党代表召开的艰难,解释了当时中国共产党在1927年国民党大屠杀遭遇到的困境。在武生辉老师动情的讲述中,积极分子认真的聆听,更加的了解党的历史。    

党课描述 计算机院 王璐 摄

 

同学们认真听讲 计算机院 王璐 摄

  此次党课的开展,使积极分子更加了解了党在历史长河中发展到现在的不易,更加明白了党代表的是人民,党会始终维护人民的利益,使人民当家作主。      

 

 

 

(责任编辑:杜 娟)      

 

上一条:伴心灵翱翔,溢四季青春——计算机院积极参加我校第十二届心理文化活动月

下一条: 计算机院积极参加心理文化活动月彩排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