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寝室风采 ,展个性魅力——计算机院首届宿舍手工艺品大赛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6-05-09     来源:计算机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5月8日晚七点,计算机院于南教114举行首届宿舍手工艺品大赛。本次手工艺品大赛由计算机院学生会宿管部主办,其余各部协助完成。第十七届学生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位部长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比赛开始,主持人先介绍了参加本次比赛的18个宿舍,评委们分别从参赛作品的“创意”“美观”“实用”和“环保”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和评判,分别评判出一二三等奖,并予以颁奖。小飞机 ,扑克纸牌,储物盒,机器人。每一个手工艺品都做工细腻,创新独特,用一些简简单单的材料做出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每一个作品背后的故事更是展现了同学们深厚的友情。同学们通过ppt、视频、和实物展示相结合的形式从对作品的构思到作品的制作过程和作品完成后的感悟进行了诠释。经过几番评选,最终A#420宿舍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一位同学正在介绍他们的作品 邵珠琳 摄


 

比赛现场 邵珠琳 摄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们的团队意识,和团结协作能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强了宿舍凝聚力为同学们提供了发挥创意的空间,还增进了每位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和他们之间的友谊。  

 

 

 

(责任编辑:杜 娟)

上一条:寝室风采 ,展个性魅力——计算机院首届宿舍手工艺品大赛图集(一)

下一条:计算机院信管专业座谈会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