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院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系列报道(二)

添加时间:2016-05-14     来源:计算机院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5月13日晚七点半,我院于南教214教室开展了重点培养对象的党课培训第二讲,赵禹东老师及全院重点培养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赵老师讲话 计算机院 王乌云 摄

 

  赵禹东老师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所创业后的辉煌与党的艰险历程,并着重了解了中国历史上的许多战争、不平等条约等中国的屈辱历史。接着,各位重培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现场气氛活跃。赵老师也加入大家的讨论,并提出一些涉及到现今社会的政治性问题。最后,赵老师进行了总结,给大家讲了自己成为党员的感受,表达了自己对在座重培的期望。

 

同学们认真听讲 计算机院 王乌云 摄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让同学们对中国历史上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他们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也坚定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责任编辑:杜 娟)    

 

上一条:秀寝室风采,展青春魅力——计算机院第二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暨舍歌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计算机院舍歌大赛决赛彩排圆满成功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