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院积极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添加时间:2016-06-07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李楠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工作要求,我院开展了为期1个半月的系列活动。 

    4月25,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永江老师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校4月22召开的“两学一做”学习部署会议精神。随后,各党员代表研究讨论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实施方案,并建立了“领导联系支部制度”,要求学院领导深入各支部开展督促学习活动。

    512,我院召开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及学习会。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永江部署了学院的学习方案,要求各支部结合具体实际和学院方案,以问题为导向,制定各支部学习计划。

会议现场 计算机院 摄

 

514,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与校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三个支部党员赴乌兰夫故居进行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在乌兰夫同志铜像前,重温庄严的入党誓词,缅怀他为党、国家和人民建立的丰功伟绩,学习和弘扬他的革命精神和品德风范。

 

参观乌兰夫故居  计算机院 摄

 

56,我院在南教114开展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培训活动。本次活动以听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题,学习总纲基础知识为主要内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重要的是要深刻理解共产党执政为民的理念,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培训活动  计算机院 摄

 

526,我院软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软工系党支部书记董改芳老师带领党员们对“两学一做”的学习宗旨、“两学一做”的学习目的、“两学一做”的学习意义、“两学一做”的学习内容、“两学一做”的学习要求”进行了讨论,然后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之“实干才能梦想成真”专题进行了重点学习。

 

软工党支部学习 计算机院 摄

 

529,学生党支部举办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初赛。于65日举办了决赛,经过初赛的紧张较量,共有6组来自各分党支部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最终14级计科二班获得第一名。

 

初赛现场  计算机院 摄

 

李宗信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计算机院 摄

 

62,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贾原教授作了主题为学习新党章、遵守新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报告,贾原教授从党章的基本特点、新党章增加的主要内容和党章中党的行动指南的历史演变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新时期统一思想和科学推进工作的四个方面进行解读。贾原教授的报告理论联系实际,使我院全体党员对新党章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全面的了解,明确了党章体现的新内涵、新要求。

 

贾原教授做专题报告  计算机院 摄

 

    通过“两学一做”系列活动,把党规党章和习近平系列讲话当作指引,把做合格党员当作目标,不断使各级党员提高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提高工作能力。 

 

                                                                         (责任编辑:庄  霞)

上一条:计算机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培训

下一条:“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决赛(图集)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