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培训

添加时间:2016-06-08     来源:计算机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6:40,我院在南教218教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培训,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组织党员观看核心价值观系列影片。旨在提高党员们的价值信仰与文化软实力,让党员们把自己的核心价值观调整为适合自己在社会中所处的各种角色的合格价值观。       

观看影片中 计算机院 冯柏杨 摄

观看影片中 计算机院 冯柏杨 摄


  培训中党员学习兴趣浓厚,对自己价值观的调整有了一些见解。本次活动为学生党员今后的学习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对提高我院党员的价值信仰与文化软实力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张雨帆)

 

上一条:端午怀古,粽香千里──团日活动评比

下一条:计算机院积极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