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端午怀古,粽香千里──团日活动评比

添加时间:2016-06-20     来源:计算机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6月20日晚7:30,在南教519教室,我院开展了以“端午怀古,粽香千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的评比。13级-15级软工各班参加本次活动。 对应各班的指导员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各班发言代表依次上台展示本班团日活动的相关内容,各种形式的内容展示吸引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最后由指导员打分,并作点评。最后主持人宣布14级软工一班89.33分获得第一名,15级软工一班85分获得第二名,13级软工一班81分获得第三名。        

 

活动中 计算机院 冯柏杨 摄


 

活动中 计算机院 冯柏杨 摄


 

班级代表发言 计算机院 冯柏杨 摄


 

 

  本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中国古代的稻作文化,增强了同学们对我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班级凝聚力。         

 

 

 

 

 

 

(责任编辑:张雨帆)  

 

 

上一条:桃李无言,下自成蹊——计算机院2016届毕业生向母校献礼

下一条:计算机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