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计算机院与生科院开展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四)

添加时间:2016-10-22     来源:计算机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0月21晚7:00,计算机院在南教326教室开展计算机院和生科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云虎老师担任主讲,两院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赵云虎老师主讲  计算机院 祁铭星 摄

 

  会议开始,同学们观看了《永远在路上》教学视频。接着,赵老师针对“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主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端正入党态度讲到严格要求自己,从了解党章规定的手续讲到付出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最后,老师预祝大家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积极分子认真听讲   计算机院 祁铭星 摄

 

  本次会议,使入党积极分子端正了入党动机,也对党有了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大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            

 

 

(责任编辑:冯柏杨)

上一条:计算机院开展第三次积极分子讨论课(三)

下一条:计算机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八)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