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师生田径运动会成功举行

添加时间:2016-11-01     来源:计算机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8:30,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师生田径运动会在西区操场召开。院长薛河儒教授、校关工委常务副秘书长李宗信老师和全院教工、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运动会。                

  在100米的赛场上,运动员拼尽全力冲向终点;在800米、1500米这种考验运动员毅力的项目上,运动员更是忍着肌肉酸痛努力奔跑;铅球运动员每次的投掷都是激情的迸发;跳远健儿一个个矫健的身影在眼前掠过;引体向上,仰卧起坐等项目的运动员也表现出很高的运动素养及水平。教职工组比赛项目包括踢毛毽、跳大绳、足球保龄球等,这些项目让老师在工作之余锻炼了体魄,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充分展示了教职工对运动的热爱。宿舍趣味运动赛更是运动会中的一大亮点,包括三人四足,转圈投篮,摸石头过河等许多新颖游戏项目。在这样的游戏氛围中,使大家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得到了放松,同时增强了宿舍的凝聚力,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最后进行的师生接力赛更是把比赛推向高潮,在比赛中,老师与同学们齐心协力,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计科一班以388分的好成绩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计科三班和物联网班分别以348分、324分获第二、第三名;师生万米接力比赛中,16级计科一班再次斩获第一名,16级计科三班获第二名,15级计科Y班获得第三名。          

 

院长薛河儒致开幕词 计算机院 冯柏杨 摄


 

国旗方阵 计算机院 冯柏杨 摄

 

 

运动会现场 计算机院 冯柏杨 摄

撞线瞬间 计算机院 冯柏杨 摄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体育健儿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还加强了班级的沟通、加深了师生情谊,丰富了广大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庄  霞)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征》

下一条:运动会精彩瞬间(二)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