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征》

添加时间:2016-11-02     来源:计算机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11月2日晚7:00,计算机学院分团委组织学生在南教411、423、517、518、519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征》。             

 

同学们认真观影 计算机院 祁铭星 摄

 

  影片开始以激烈的战争为线索,介绍了长征的历史背景,讲述了红军从江西瑞金出发,纵横11个省,长驱二万五千里,排除万难的艰苦的抗战。最后,影片以我党全体军兵胜利到达陕北既长征胜利而告终。红军克服艰难险阻奋勇前进的画面感动着每一位同学。                  

 

观看影片《长征》 计算机院 祁铭星 摄

 

  长征是一次理想信念的伟大远征,长征是一次检验真理的伟大远征,长征是一次唤醒民众的伟大远征,长征是一次开创新局的伟大远征,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红军长征的艰辛,体会老一辈革命先烈无所畏惧的精神,从而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将长征的精神血脉相传。                  

 

 

 

(责任编辑:庄  霞)       

 

上一条:计算机院组织研究生、本科生学生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师生田径运动会成功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