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院组织研究生、本科生学生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添加时间:2016-11-02     来源:计算机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1月2日晚7:00,我院于南教204组织学生党员集中学习观看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相关视频并进行了交流讨论,学生党支部书记庄霞主持。                                

 

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 计算机院 王浩东 摄

 

观看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计算机院 王浩东 摄

 

  会议伊始,大家观看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视频。公报中指出要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保证党的团结统一,必须要全面贯彻执党的基本路线,抓好发展党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全体党员要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并号召全党同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确保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会后,学生党员结合自身特点,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学生党员交流 计算机院 王浩东 摄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的引导学生党员多关心党和国家大事,有效的激发学生爱国热情。                              

 

 

 

(责任编辑:庄  霞)           

上一条:我校学生王悦在第三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中竞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征》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