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王悦在第三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中竞赛中获得佳绩

添加时间:2016-11-03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高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广大师生网络安全基本技能,倡导依法文明上网。9月9日,由全国高校校园网站联盟、中国大学生在线等两家网络平台共同主办的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在全网正式开赛。系统将随机从题库中抽取50道题,每题2分,满分100分。答题时间为30分钟,每位选手限答题1次。    

 

比赛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乌云 摄

 

  我校计算机学院参赛队员王悦同学等经过紧张的前期准备,最终在比赛中以20分28秒、92分的好成绩获得全国第十四名,还有徐嘉慧、贺梦宏、赵贤杰、宿熙隆均获得好成绩。    

参赛同学 计算机学院 王乌云 摄

 

  本次大赛鼓励了学生积极参与竞赛活动,参加网上答题,激发学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兴趣,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对于今后学生开展各类网上竞赛活动有进一步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冯柏杨)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院组织研究生、本科生学生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