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添加时间:2016-11-04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的素养,11月3日晚7:00,我院于南教116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江担任主讲。          

 

王永江老师主讲 计算机院 许珂 摄

 

  会议伊始,王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创新、学习、守规矩、有为”四个要求,提出大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同时从角色、责任、执行力三个方面对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首先是转变角色,作为学生干部,学习和工作各方面都要以身作则,并且要以服务广大同学作为出发点,明确学生干部的职责、工作动机以及工作的开展方式。其次是责任,一名学生干部最主要是明确职责,还要做到各部门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协作,共同解决问题。最后是最重要的执行力,老师指出大家在学习上、生活上应该有方向,了解自身的优势和劣势,还要学会主动创新。最后王书记希望本届学生干部能继承优良传统并有所创新和进步。          

 

学生干部认真听讲 计算机院 许珂 摄

 

  通过本次培训,全院学生干部更加明确定位和责任,同时在工作思路和方法上有更多的创新。随后,计算机学院会继续开展系列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责任编辑:庄  霞)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学长帮学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生王悦在第三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中竞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