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如何学好C++,培养计算思维的专题讲座

添加时间:2016-11-09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提出“两个提高、一个降低”的工作目标要求,11月8日晚7:00,计算机学院于南教114开展了题为如何学好C++,培养计算思维的专题讲座,左东石老师担任主讲,全体大一新生认真聆听了本次讲座。        

活动现场 计算机院 冯涛 摄

 

活动现场 计算机院 冯涛 摄

 

  左老师首先从“为什么要学习C++”讲到“如何学习C++”,然后从“培养计算思维”谈到“如何编写程序”。强调了编程语言的效率、灵活、抽象、生产率的特性,实际生活中应该多注重操作,多思考。最后,左老师给同学介绍了近几年我院学生参加ACM大赛的情况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同学们也能够积极参加比赛,培养专业兴趣,促进学业发展。
 

 

 

 

(责任编辑:庄  霞)
 

 

上一条:网络安全培训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学长帮学交流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