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考研数学讲座

添加时间:2017-03-25     来源:计算机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3月24日晚7:00,计算机院在南教114组织怎样高效学习考研数学讲座。王海龙和吴国栋两位老师主持本次讲座。   

 

老师讲课 计算机院 韩翠 摄

 

  讲座伊始,王老师讲了怎样高效学习数学,学好高数。指出学习需要循序渐进,喜欢上自己要学习的科目。还要学习教材,学习知识框架,要宏观的掌握课程的框架,最后进行强化。接着,吴老师通过讲述自身经历,强调考研不管是自学还是上课都要坚持下来,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并说明上辅导班并不一定能够考出好成绩,要不断和老师进行交流,增强自己学习的能力。最后,老师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同学认真听讲 计算机院 韩翠 摄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更加有效的学习并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增强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效率。   

 

 

 

 

(责任编辑:王乌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老年公寓志愿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关于课程教学和考核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