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系列团日活动(一)

添加时间:2017-03-30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2:30,我院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班,二班,三班于南教320教室开展了以“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辅导员萨日娜出席并主持了本次活动。        

 

 

萨日娜讲话 计算机学院 冯涛 摄

 

 

  活动开始,辅导员向大家介绍了“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的主要内容--“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并让同学们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各个大学学生代表的回信。随后,部分同学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接着,辅导员鼓励大家要在大学四年中努力学习知识,充实自己,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团日活动现场 计算机学院 冯涛 摄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的含义,为同学们日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冯柏杨)

 

 

上一条: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系列团日活动(二)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IT服务走进“你我他”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