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培训

添加时间:2017-05-04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5月3日晚7:30,我院于南教424教室组织开展了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培训,左东石老师主持本次活动,程序设计竞赛参赛选手参加。  

 

左东石老师讲解竞赛内容 计算机学院 祁铭星 摄

 

  培训伊始,左东石老师简单介绍了程序设计竞赛的时间安排以及竞赛内容。接着,老师就本次竞赛的参赛资格、人员组成、比赛形式、比赛时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最后,左东石老师讲解了竞赛过程中试题评测方法、多人合作时要注意的事项以及竞赛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  

 

培训现场 计算机学院 祁铭星 摄

   

  本次培训,使参赛选手们对程序设计竞赛有了更多的了解以及更新的看法,增加了同学们信心的同时,对同学们日后的程序设计比赛有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冯柏杨)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观看《仰望星空》纪录片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第四届激扬青春拔河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