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团课(一)

添加时间:2017-05-15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的认识,计算机学院于5月14日晚7:00在南教224召开了“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团课。我院分团委书记庄霞老师担任主讲。    

庄老师讲话 计算机学院 王浩东 摄

  课上,庄老师为大家阐述了“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的主要内容即学习党中央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接着,庄老师有请同学们发表自己对于“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的认识与看法。之后,庄老师讲解了学是“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的前提和基础,而做是“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的着力点和落脚点。让同学们对“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最后,庄老师要求同学们在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与实践活动方面积极落实“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深入了对“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的认识,并且了解了如何将其落实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之中,为“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深入我园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乌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观看影片《生死牛玉儒》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