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畅谈未来,肩负责任--计算机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7-05-26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在计算机学院小会议室开展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校关工委常务副秘书长李宗信,马世兴主持本次会议。  

 

李宗信老师主持会议 计算机学院 冯涛 摄

 

  会议伊始,马世兴老师谈及今年是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就内蒙古自治区成立的背景,经济发展,文化繁荣做了简要概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老师还特别指出,希望同学们可以争做“六有”好青年,好好学习,增强自身修养,熟练网络新媒体的使用。之后由同学们以“十个全覆盖”、学校的变化、内蒙古各地经济、文化的发展等方面进行自己对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的看法。最后,李宗信老师指出,作为现代大学生,我们应该要认真学习,学会鉴别真与假,传播正能量,紧跟党中央,带动他人,影响他人。  

 

会议现场 计算机学院 冯涛 摄

 

  本次会议,同学们了解了内蒙古自治区自改革开放以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就,明确了当代大学生应担负的责任。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冯柏杨)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实践教学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