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班会(十八)

添加时间:2017-06-08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6月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南教205教室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班会。16级软件工程专业一班同学参加班会,团支书主持本次班会。   

 

团支书讲话 计算机学院 冯涛 摄

 

    

  会议伊始,团支书就自己的见解与想法进行了发言,要求团员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同时对自己今后的落实行动进行了表态。接着,有代表轮流上台发言,他们提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应该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自律,不断的约束自己,将党的要求融入到自己的行为准则中,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最后,团支书做了简短总结,他谈到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是我们每一位团员的责任,同时学习总书记讲话,我们能更清楚的认识到我们这一代人的责任与义务。
 

同学们认真听讲 计算机学院 冯涛 摄

 

   

  本次班会,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精神,为使同学们成为合格共青团员起到了规范作用,对同学们学习生活有很大的激励作用。   

 

 

 

 

 

(责任编辑:冯柏杨)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班会(十九)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班会(十七)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