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迎新筹备会议

添加时间:2017-08-25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确保学院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8月24日下午6:3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4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迎新筹备会议。分团委书记庄霞老师以及学办两位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计算机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重点培养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 。 

 

庄老师讲话 计算机学院 祁铭星 摄

 
  会议伊始,庄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办两位新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时间积极配合老师完成工作。接着,庄老师对本届新生招生情况和学生迎新工作任务分配做了详细陈述,希望大家对新生有一定的了解,可以为新生提供更好的服务。随后,庄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工作中应该善于观察,善于发现,积极配合,注意安全。最后,老师强调同学们对待迎新工作应该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用心去接待每一位学生和家长。   

 

会议现场 计算机学院 祁铭星 摄

       
  迎新工作能够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也能够提高各位党员及积极分子们的综合实践能力。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有利于帮助学生们尽快从假期模式进入学习工作状态,又给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乌云) 

 

上一条:积极迎新,缘聚计算机(一)

下一条:2017暑期社会实践(七)——义务宣传 探索社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