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积极迎新,缘聚计算机(一)

添加时间:2017-08-25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江、分团委书记庄霞老师参加并视察了2017年计算机学院迎新工作,学生干部负责引导新生报道等工作  

 

王老师与庄老师指导学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 王浩东 摄


 

  计算机学院本次迎新地点位于新区a座公寓楼下,并设有家长休息区。新生报道分为以下流程:注册易班网帐号、填写登记表、转党团关系、领取住宿卡等。我院积极分子带领新生到学院领取军备品,迎新工作正在顺利的展开中,老师同学们认真负责。  

 

迎新现场 计算机学院 祁铭星 摄


 

  此次的视察工作体现了我院领导对迎新工作的重视,也展现了学生干部的认真负责,不辞辛劳的工作态度。  

 

 

 

(责任编辑:冯柏杨)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家长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迎新筹备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