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五届英语美文朗诵大赛决赛

添加时间:2017-10-28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学校文化生活,加强英语的学习和交流,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促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10月27日晚,计算机学院在南教116教室举办第五届英语美文朗诵大赛决赛。我院副院长付学良、分团委书记庄霞等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全院共68人参加初赛,经过选拔后,15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比赛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比赛开始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信心满满的十五位选手依次进行了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同学们用幽默的演讲风格、大方的台风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并且根据现场情况随机应变、灵活发挥,用流利的英语口语大胆的和现场的同学互动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动听的英文歌曲,饱满的发音,幽默的英文故事,无一不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选手们用自信生动的语言和真诚饱满的热情朗诵了自己所选的参赛美文,大家声情并茂地展现出个人风采以及对作品的理解。选手们的朗诵风格各具特色,观众们也在聆听中收获了许多。比赛间隙,有同学带来了优美的英文歌曲,使大家沉醉于英语的魅力;主持人组织大家一起进行“英文脑筋急转弯”的游戏,同学们积极抢答, 答对问题的同学也收到了现场工作人员发放的小礼品。大家在愉悦的气氛中提高了对英语学习的兴趣,也感受到了学习英语的快乐。  

 

参赛选手朗诵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评委打分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付学良老师对活动进行点评 计算机学院 摄

 

  在活动接近尾声时,付老师对此次比赛给予赞扬和肯定,并对今晚选手们的表现表示赞赏。同时,老师也指出了同学们在英语学习和表达中存在的不足,他表示:同学们颂读英语美文不能只追求“外表”,在注重发音与语调的同时也要认真品味文章的内涵,做到读有所得。比赛最后,主持人宣布一等奖获得者为17级软件工程二班的贾九泰,评委老师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同学们也用热烈的掌声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大赛在欢快的音乐中成功落下帷幕。  

 

获奖选手与老师合照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团日活动(二十二)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讨论课(五)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