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团日活动(二十二)

添加时间:2017-10-28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让大家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10月27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5级信管3班在南教316教室开展了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主持,大家以积极的态度参与其中。  

 

团支书主持活动 计算机学院 李淑贞 摄


  活动伊始,团支书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党的光荣历史,接着又向大家讲述了我党的丰功伟绩,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中国,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在经济上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接着团支书带领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中的重要讲话视频。会议最后大家阅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节选段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优良品质。  

 

同学们认真听讲 计算机学院 李淑贞 摄


  此次活动,坚定了同学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政治决心,提升了爱国主义情怀,帮助同学们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团日活动(二十三)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第五届英语美文朗诵大赛决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